沈明凤为孙授室 捐献2万令吉予培群百年校庆发展基金

沈明凤为孙授室 捐献2万令吉予培群百年校庆发展基金

本校董事部同仁出席了沈明凤为其孙子陈勇为的婚宴时,林青赋董事长受邀上台致词时表示:“易经中的一句名言:积善之家,必有余庆;意思是指修善积德的个人或家庭,必然有更多的吉庆。这句话体现在沈明凤与陈荣裕的家庭,是最好也是最真实的写照。人生在世,才能给自己的子孙后代带来福气呢?其实要想给后人积福,只要做好一件事,那就是给后人做出优秀的榜样。沈明凤和陈荣裕伉俪的仁风义举为子孙树立了道德的榜样,她俩的人生观与价值观也会传给下一代。他们的子孙一定会受到优良的影响,这就是积善之家,必有余庆的理论基础。出自这样的家庭,他俩的子孙一定会将良好的精神与家风,一代一代传承下去。光耀家族的门楣。

董事长也指出,已故陈荣裕曾经是培群多届的董事,一直爱护华文教育,而沈明凤大姐为了缅怀其先生,继续实践陈老支持华教的精神,多次大笔捐献给培群独中:(一)2009年本校重新起航之筹款活动捐献一件课室;(二)陈荣裕往生时,帛金悉数捐献本校;(三)今年是本校的百年校庆,沈明风也毅然捐献百年校庆发展基金。

让莘莘学子受惠,培群独中同仁仅致于最诚挚的谢意与敬意。同时也祝福沈明凤的孙子陈勇为夫妇新婚幸福,百年好合,共同创造美好的生活。

左起:新郎陈勇为,父亲陈晓平,林青赋董事长

Posted in 学校讯息, 最新讯息.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